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开展二季度电力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7 18:18

为有力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行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市电力安全生产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市发改委会同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及电力专家一行7人,于6月6日,现场对江阴热电、江阴燃机热电、周北热电、新源热电4家电力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部署强调了电力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听取了各相关企业重点事故隐患排查、重大危险源替代改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电力生产运行、危化品存贮使用、特种设备使用、消防设施维保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情况,并对各家企业的安全管理台账及生产现场进行了监督检查,累计排查出问题隐患15项。

针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及时与相关电力企业进行了反馈沟通,并督促企业要按照计划时限尽快落实整治销号,确保迎峰度夏期间我市电力生产供应安全有序的稳定态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