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社会保险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3-01254 生成日期 2023-06-01 公开日期 2023-06-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公告
主题(一级)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级) 劳动就业 关键词 就业,失业,劳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依法先行支付追偿决定公告
依法先行支付追偿决定公告

1、无锡市国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

你单位未依法为员工陈二宗(身份证号:4104**********3096)缴纳工伤保险费,也未支付其相关工伤保险待遇,我局已按规定向陈二宗先行支付工伤待遇54019元,现依法追偿。

2、江阴市亿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你单位未依法为员工陈成前(身份证号:3422**********3557)缴纳工伤保险费,也未支付其相关工伤保险待遇,我局已按规定向陈成前先行支付工伤待遇88967元,现依法追偿。

3、江阴市帝文机械有限公司:

你单位未依法为员工陈辉(身份证号:4127**********457X)缴纳工伤保险费,也未支付其相关工伤保险待遇,我局已按规定向陈辉先行支付工伤待遇57909元,现依法追偿。

4、江阴市弘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

你单位未依法为员工王军超(身份证号:4112**********8512)缴纳工伤保险费,也未支付其相关工伤保险待遇,我局已按规定向王军超先行支付工伤待遇57909元,现依法追偿。

5、江阴市盛华彩钢房屋有限公司:

你单位未依法为员工陈时添(身份证号:4123**********183X)缴纳工伤保险费,也未支付其相关工伤保险待遇,我局已按规定向陈时添先行支付工伤待遇88967元,现依法追偿。

因上述单位无法联系到相关人员,现我中心依法公告送达《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先行支付追偿决定书》,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要求上述单位自追偿决定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将由我中心先行支付的工伤保险待遇划入指定账户。如上述单位逾期不偿还的,我中心将依据《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三条之规定申请人民法院对上述单位进行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3年6月1日

联系电话:0510-88027376   88027360

联系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88号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