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民生领域服务 > 企业开办服务 > 常见问题
【电话】关于咨询修改经营范围的问题
发布日期:2023-05-26 16:19

我是澄江街道餐饮类有限公司的员工,内资企业,注册资金100万,现经营范围需要修改,改为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请问该如何申请?是否一定要先备案?是否有咨询电话?

江阴市澄江街道答复:公司变更经营范围需要先在网上进行变更信息填报。 具体步骤为:登陆“江苏政务服务”官网——“企业全链通服务专题”——“办件进度查询”——注册、登录——“我要变更”——“手工关联”(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号码”)——按要求勾选变更事项及备案事项并进行填报——提交后在“我的业务”中等待材料生成后,点击“选择签名方式”,如选择“电子签名”,按要求上传证件材料照片等;如选择“手工签名”,可打印生成材料后签字、盖章并将纸质材料递交至澄江街道行政审批局(江阴市文定路107号)审核。公司咨询电话为86981006。食品备案问题请咨询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