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警示“零距离” 筑牢“防腐墙”
——市发改委组织赴看守所实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6:39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遵纪守法观念,进一步筑牢发改系统“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26日下午,市发改委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事业中层党员干部前往江阴市看守所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警官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党风廉政警示展、看守所监舍等场所,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亲而有度 清而有为》。通过亲眼目睹“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与平时自由工作生活形成鲜明对比,使大家从心灵深处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深切体会到了高墙内外的强烈反差,鲜活的反面事例,给每位参观者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筑牢思想防线, 时刻牢记国家法律法规,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观念、强化廉政意识,不越雷池半步,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