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xzsp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国有产权交易溢价率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3-05-26 08:50

  近日,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江阴市人民医院国有房屋出租项目,其中城中门诊三楼眼科C3-301标的起拍价为209500元/年,经过6位竞买人119轮的激烈角逐,最终以1085500元/年的价格成交,溢价率高达418.14%,创出近年我市国有产权交易溢价率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全市国有产权交易市场日益活跃,交易成效凸显。主要体现在:一是交易品种更加丰富。食品类物资、集装箱拍卖等闲置资产类项目顺利进场交易,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与增值。二是服务主体趋向多元。新增江阴盐业公司、江阴市普惠建设有限公司、江阴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等多家企业单位委托项目进场交易,交易主体更加丰富,交易市场覆盖面不断扩大。

  下一步,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国有产权交易进场操作流程,立足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的经济发展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先进地区,不断推动我市国有产权交易迈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