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阴召开全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15:34

近日,江阴召开全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分析形势,明确任务,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就业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市有关部门和镇街、开发区人社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琪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参与做好高质量就业先行区建设,增强忧患意识,持续加大政策支持、服务保障、创新驱动力度。要围绕经济发展、政策稳岗、灵活就业等多措并举挖掘更优就业岗位;要围绕培优创业生态、建强创业载体、造浓创业氛围等聚力增效放大创新创业活力;要围绕促进青年群体就业、重点群体就业支持、困难人员就业援助等有的放矢强化重点群体支撑;要围绕劳动者需求、企业需要、重点人群特点等精准施策推动职业技能提升,并全力以赴化解就业领域风险,全方位促进就业创业,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就业双赢。要形成合力、做实调研、强化监督,努力营造人人就好业、人人敢创业、人人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我市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社局局长王光华通报了2022年就业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市教育局、高新区、临港开发区、澄江街道、青阳镇、人才集团等部门(单位)作交流发言。

今年,江阴将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积极构建“大就业”格局,力争提供就业岗位6万个以上,城镇新增就业3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左右,保持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