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与清风同行——市商务局开展“5•10” 思廉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08: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5·10”思廉月警示教育会议。局领导全体成员、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最新廉政警示教育片《亲而有度 清而有为》,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防微杜渐、永葆政治忠诚,建立和谐“清”商“亲”商关系,树立商务队伍良好形象。

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组长陆慧传达了《关于在“监督护航·助企敢干”专项行动中发现的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

活动专程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江上清风”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周逸岗作《适应在监督下的工作生活》专题授课。

局党委书记许铁军强调,在学习上要筑牢政治信仰,对组织“忠心”;在作风上要坚守底线不动摇,对规矩“上心”;在服务上要树立为民理念,对职责“用心”。他要求,全局上下始终坚持警钟长鸣、拒腐防变,始终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担当意识、过硬的作风纪律为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营造山清水秀的商务发展“亲”商“清”商优质环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