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江阴中专:举行江阴市2023年度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国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4:18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5月15日上午, “热血报国当青年 岁月无悔正青春”——江阴市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大操场隆重举行。市人武部部长陈鹏参加活动。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强军事业需要青年的责任担当。活动现场一批“优秀退伍学生”获颁荣誉证书。市征兵办工作人员现场为学生们发放了征兵宣传手册及宣传单,并为他们逐一解疑释惑。针对在校外实习的学生,学校还进行了线上宣传。

通过此次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活动,江阴中等专业学校的学子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接受国家挑选,在火热军营中淬炼成钢,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