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溧阳市发改委来澄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8

5月19日,溧阳市发改委副主任邹铁一行来澄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副主任许瑞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江阴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园区集聚各类知识产权服务资源,科学构建知识产权服务链条,激发创新活力,为江阴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许瑞刚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江阴市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的成绩,相关与会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围绕政务服务、市场监管、不动产登记、办理破产和执行合同等省评指标介绍了相关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就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溧阳市发改委副主任邹铁表示,江阴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好的经验做法给予调研组许多启发,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借鉴。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