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劳动监察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8 15:33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综合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全市劳动监察执法水平,5月16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劳动监察业务培训,全市各镇、街道、开发区3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无锡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监察三科科长辛勇刚授课,重点围绕常见劳动监察案件办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办理、劳动监察案件程序规范等执法实务内容进行讲授,并集中就基层一线执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疑难案件进行了交流、答疑、会商。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