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3-01101 生成日期 2023-05-09 公开日期 2023-05-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公告
主题(一级) 工业、交通 主题(二级) 水运 关键词 航线,航道,市场秩序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2022年度无锡(江阴)港高质量发展扶持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
关于印发2022年度无锡(江阴)港高质量发展扶持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

为加快绿色港口创建,做大集装箱业务,推动现代化港口建设,规范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根据《无锡(江阴)港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试行)(2022—2024年)》(澄政发〔2022〕106号)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度无锡(江阴)港高质量发展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点支持类别

专项资金重点用于新开集装箱航线培育扶持、现有集装箱航线巩固扶持、重点项目业务扶持、绿色港口创建扶持、港口功能优化专项扶持、港口产业链拓展扶持等六个方面,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或项目按政策予以支持。

二、支持标准

专项资金支持标准按照澄政发〔2022〕106号文件要求执行,若经市政府批准另有规定,从其规定执行。

三、组织申报事项

(一)申报单位基本条件

1.应符合无锡(江阴)港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规定的相关条件和要求。

2.依法经营,依法纳税,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与核算体系。

3.近三年无重大安全和环保责任事故、无严重失信和违法记录无违规违法经营记录。

4.同意配合相关部门对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

(二)申报项目基本条件

1.符合申报指南支持的范围和具体申报要求。

2.项目申报主体与实际一致。

3.项目申报内容真实有效,手续完备。

4.已获得无锡、江阴市同类财政专项资金扶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要求

1.申报程序。项目按属地原则上报,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登录“江阴市财政资金支持项目申报服务平台”(下称“申报平台”,网址http://221.228.70.22:9090/egrantweb/),在线填写申请书并提交相关电子附件材料(企业首次登录平台要先注册,已注册的企业登录后需更新企业信息再选择相应项目类别填写)。临港开发区港口发展局负责申报项目的网络受理和初审工作,并对申报企业开展信用核查。市交通运输局对初审通过的项目进行复审,复审通过后各申报单位从申报系统下载带有申报编号和条形码的PDF格式的专项资金申请书及申报指南要求的附件材料,用A4纸打印并盖章后按序装订成册,报送至临港开发区港口发展局盖章审核。临港开发区港口发展局出具审核意见后,连同项目申报材料报送至市交通运输局。

2.申报时间。网上受理时间为:2023年4月27日—2023年5月31日下午;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6日下午。

3.其他事项。对确定拟扶持的项目,市交通运输局将通过政府网站向社会公示。申报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161-6289。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强项目组织。各部门要加大项目组织力度,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企业和优秀项目。

(二)严格规范程序。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申报项目推荐程序,科学公正地组织项目申报和推荐工作,确保项目推荐程序公正、公平和操作过程规范。

(三)严禁弄虚作假。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把关,对不符合条件的企业和项目不得推荐,对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获取财政资金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五、联系方式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电话:0510—86867201;

临港开发区港口发展局,电话:0510—86868909。

 

附件(请自行下载):

1.《集装箱航线扶持申请表》(项目第1至14条)

2.《重点项目业务扶持申请表》(项目第15至18、21条)

3.《重点项目业务扶持申请表》(项目第19、20条)

4.《绿色港口创建扶持申请表》(项目第22至25条)

5.《港口功能优化扶持申请表》(项目第26至28条)

6.《港口产业链拓展扶持申请表》(项目第29条)

7.申报材料参考模板

8.《无锡(江阴)港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试行)(2022—2024年)》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