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春风塑信 | 助力企业重回发展“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3-05-08 08:08

春风知时节,吹暖入门扉。今年4月以来,为提升市场整体诚信水平,减轻信用惩戒影响,重塑企业信用形象,提升市场信用环境,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春风塑信”市场主体信用提升行动,全力以赴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及时修复了信用,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近日,江阴某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确认失信记录已成功修复后,轻舒了一口气。

该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商平台直播销售双面呢大衣的小微企业,年营业收入200余万元。因去年受到的行政处罚信息仍在公示,客户查看后对公司产品品质产生了疑虑,导致公司损失了很多大客户、大订单,订单大幅缩水,公司遭遇“倒春寒”。

市市场监管局聚焦企业所需,对新政变化、修复流程进行精准辅导,在企业满足最短公示期后为企业开启服务专线,现场指导帮助企业办理了相关信用修复手续,及时完成信用修复。

负责人专程赶到市场监管部门送上“信用修复,助企纾困”的锦旗,由衷感谢道:“这次成功办理了信用修复,让我重燃了希望,我有信心重新把企业做得更好。”

聚焦“四敢”勇担当,吹响奋进“冲锋号”。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把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助企纾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着力推行市场主体信用修复,为失信主体解除惩戒措施提供服务保障。开展“春风塑信”市场主体信用提升专项行动以来,已帮助市场主体移出经营异常名录222户,提前停止公示行政处罚信息31条。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引导辖区市场主体进行信用修复,让失信市场主体重塑信用,重回发展快车道,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