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人社部调研组来澄调研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4 09:50

近日,人社部政策研究司司长卢爱红一行来澄调研我市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工作。江苏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宏伟,无锡市委副秘书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映雪,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江阴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双良集团有限公司,并参观了双良展示馆,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沿革、生产运营、就业用工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调研组一行对双良集团企业发展成果、良好用工环境,以及江阴市近年来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了希望,征询了有关意见建议。

近年来,市人社局全面营造优良务工环境,深入开展稳岗留工、春风行动等系列活动,积极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全市外来人员就业人数占就业总数近40%。下阶段,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措施,聚焦培育、提升、壮大等环节,深化劳务基地建设,打造省级劳务品牌,拓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渠道,推动实现劳动者更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双赢。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