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依法支付工伤保险待遇催告通知书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4 09:45

1、江阴天顺纱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阿毛) :

你单位职工黄国民(身份证号:320219********351X),因在工作中发生事故。

2、江阴市盛丰运输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胡银火) :

你单位职工梁松林(身份证号:232623********0815),因在工作中发生事故。

3、江阴市慧雨星纺织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兆坤) :

你单位职工陈江宁(身份证号:522529********0277),因在工作中发生事故。

4、江阴市周庄佳铭卫浴店 (法定代表人:张云涛) :

你单位职工殷开颜(身份证号:320281********3524),因在工作中发生事故。

上述职工已被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工伤,单位均未依法为上述职工缴纳工伤保险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单位应当支付职工的工伤保险待遇。

现上述职工向本中心申请先行支付工伤保险待遇,请上述单位在收到本催告通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予以核实并依法支付工伤保险待遇,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书面凭证报送本中心。如上述单位在规定期限内不按时足额支付或不支付的,本中心在按照规定从工伤保险基金先行支付后,将依法取得要求上述单位偿还相关工伤保险待遇的权利。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30日即视为送达。

               

联系电话:0510-88027376   88027360

联系地址:长江路188号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工伤保险窗口

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3年5月4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