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安全不放假!
发布时间:2023-05-04 08:27

为切实做好全市商务领域“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4月29日上午副市长陈涵杰率队对全市重点商业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时平参加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万达广场,实地检查了电梯维保、消控室值班值守、商户燃气使用安全等情况。陈涵杰强调,安全工作不得有半点马虎,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在江南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消控室、微型消防站,并走进商铺实地查看、深入了解经营人员在安全方面的运用情况。时平在与市场负责人交流中时刻提醒,运营方要加强市场安全教育,坚决落实好风险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吉带队检查了月星家居、南方再生资源回收公司、加油站等重点商业场所安全生产情况。

“五一”节前,市商务局认真履行市商业场所安全专委会办公室职责,组织公安、城管、应急、市场监管、消防救援等部门召开全市专业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对15家重点专业市场进行安全生产集体约谈,签署安全告知承诺书,部署“五一”期间安全自查和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相关工作。

全市商务部门深入开展“五一”假期商业场所安全大检查,持续推广使用“澄商安全”线上安全监管系统,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落实线上线下整改“双闭环”,全力维护节日假期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