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 脱贫攻坚 生态环境保护
“江阴军团”出征广交会 展示“江阴制造”新亮点
发布时间:2023-04-20

4月1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本届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展,并全年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吸引了来自226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此次“出征”广交会,“江阴军团”阵容强大。

广交会现场,江阴元素十分抢眼,各大企业纷纷“强势出击”,寻商机、签订单、拓市场,给全球市场带去“江阴制造”新惊喜。4月16日,江阴企业江苏依梯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印尼客商进行了现场签约,并举办新品发布会,打响了江阴在本届广交会订单成交“第一枪”。

本届广交会将分三期举办,江阴共有78家企业参展。一期28家共42个展位,覆盖9大展区,涉及机械、建材、五金、电子等行业。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外贸销售经理孙潇龙说,广交会对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自身形象、结交新客户、开发新市场的平台,参加广交会也是企业拥抱国际市场的一次重要机会。江苏锋菱超硬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政伟表示,截至目前,他们已经连续参加了20多届广交会,这次更是带来了200多个品种的超硬工具。

2023年一季度江阴进出口额同比增长0.3%,其中出口额同比增长2.6%。为助力企业参与国际竞争,主动融入全球大市场,作为“中国制造业第一县”,江阴将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拥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