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 脱贫攻坚 生态环境保护
月城镇镇领导带队开展“厂中厂”安全环保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0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厂中厂”安全环保生产管理,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4月17日,月城镇副镇长周韧逸带队开展“厂中厂”安全环保联合检查。镇生态环境科、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建设,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条线)负责人,属地村安全环保专管员共同参加。

 

 

检查组以“四不两直”的形式对江阴江玉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及其中租赁的江阴亨顺钢构材料有限公司、江阴市科尔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江阴市汉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阴市寅力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月城镇美山大酒店等“厂中厂”企业(单位)开展实地检查。每到一处,周韧逸一行都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厂区安全风险点位,随机抽查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职、员工教育培训等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现场环境、环保设备设施、雨污水分流、消防器材配备、疏散通道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点交,并敦促相关企业立即整改,举一反三消除各类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