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青海省人社厅来澄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0 15:55

4月18日,青海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广霞一行来澄调研企业用工环境和青海籍员工就业情况。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陈少波,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涵杰,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杨勇,江阴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瀚宇博德电子(江阴)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用工环境、用工需求等情况介绍,并与企业青海籍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在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努力拼搏,吸引带动更多青海劳动者到江阴就业创业。

近年来,我市积极做好外来务工人员服务保障工作,深入开展稳岗留工、春风行动等系列活动,通过各类政策密集发力,着力营造良好务工环境。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健全完善东西部劳务协作机制,落细落实各项政策及帮扶措施,拓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渠道,助力共同富裕和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