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3 08:54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局领导、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局长时平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他强调,全局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入体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动商务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局党委书记许铁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及省委书记信长星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文章。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鸣主持会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