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产业政策 项目申报
2023年无锡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23-04-10

根据无锡市工信局《关于做好2023年无锡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锡工信创新〔2023〕2号)的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领域

创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旨在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重点围绕我市高端纺织服装、石化新材料、金属新材料、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新能源、高端装备、5G通信、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现代物流、健康文旅等重点领域及其他本地优势特色产业。

二、申报程序

请申报企业确认是否符合《无锡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锡工信规发〔2020〕2号)(附件1)中所列基本条件,并对照《无锡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价工作指南(试行)》(锡工信科技〔2020〕11号)(附件2)中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自评打分,符合基本条件且自评分在70分(含)以上的,请按照《无锡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申报材料编写印制格式说明》(附件3)编写申报材料,并填写《2023年推荐申报无锡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汇总表》(附件4)。申报材料经江阴市工信局审核后推荐上报无锡市工信局,由专家评审后公示认定。

三、材料报送及截止时间

申报企业请于4月18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统一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并按要求胶装成册)报江阴市工信局技术创新科,电子材料(含申报材料、汇总表)发送至邮箱irena599@163.com。联系电话:86860938,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938室。

附件:1.《无锡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

2.《无锡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价工作指南(试行)》

3.《无锡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申报材料编写印制格式说明》

4.《2023年推荐申报无锡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汇总表》

附件1-4.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