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夜课11期!
发布时间:2023-04-07 08:52

 3月31日晚,江阴举行领导干部“学专业、懂产业”第11期专题培训,本次讲座邀请招商银行研究院资深行业研究员杨荣成老师,围绕“光伏风电2023年度展望”主题作了专题报告,切实提升全市干部新能源产业知识储备和能力水平。市领导郁秋皓、张韶峰听取讲座。

    杨荣成以风电行业和光伏行业逻辑框架为切入点,从“风电行业历史回顾: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新增装机规模不及预期”、“23年风电行业展望:需求回暖,大型化降本继续推进,竞争更加激烈”、“光伏行业历史回顾:22年国内以分布式装机主导,海外市场需求旺盛,硅料高价在年底开始松动”、“23年光伏行业展望:集中式放量,硅料价格下行带来利润转移,N型渗透率继续提升”四个方面内容,对行业发展做出了成熟、科学的预判,充分体现了杨老师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广博的学识积淀。

    市委常委、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韶峰主持培训。

此次培训让与会人员更深层次理解风电、光伏行业的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思考、认真领会,主动担当作为,聚力发展风、光、氢、储四大领域,推动产业链与政策链、创新链、服务链等深度融合,让最好最优项目得到最快最优要素资源配置。在乘势而上的大潮中打造江阴新能源产业胜景,全力助推江阴经济跑出加速度、跑出高质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