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迎接市政协民主评议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10:45

3月30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江阴市政协民主评议市教育局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陈兴初要求参加评议的同志和被评议部门——

增进思想共识,充分认清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民主评议,是发挥政协职能作用的重要形式,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重要措施,是促进教育事业发展进步的重要举措。

把握工作重点,认真贯彻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各项要求。要严格把握好评议过程公开公正、评议内容实事求是、组织协调措施到位等原则,推动民主评议各项活动广泛深入、全面深刻地开展。

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提升这次民主评议工作的实际效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搞好调查研究,加强评议过程中互动与整改,努力营造良好的评议氛围,确保民主评议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作表态发言。

徐前锋指出,民主评议是市政协对市教育局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对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有力推动。市教育局将坚持以评促思,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评促改,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以评促进,务求发展成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发展水平,推动我市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期间,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副主任缪志强解读了《2023年市政协民主评议市教育局工作实施方案》。

民主评议工作座谈会上,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基教科、职社科,市教师发展中心、信息装备中心负责人向市政协民主评议市教育局工作小组汇报了相关工作。

市政协民主评议市教育局工作小组,市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教育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室参加本次会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