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 脱贫攻坚 生态环境保护
祝塘镇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近日,祝塘镇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例会,镇领导何志强、吴泽昱、马军、严枫、王锡明、章瑞江、陈宇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认真学习《江阴市2023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蜗牛警示牌”认定办法》文件精神;二是针对我镇2022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的不足,查摆问题,精准发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何志强指出,近年来,污染防治攻坚取得一定成效,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有序、突出问题整治迅速有力,但水、气环境指标达标任务依然十分严峻,部分突出环境问题整治销号力度还需加大,美丽示范河湖建设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


何志强要求,各部门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剖析,抓住重点和难点,持续推进整改,避免被给予污染防治攻坚战“蜗牛警示牌”,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