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再扩合作“朋友圈”!副市长陈涵杰率队赴上海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30 08:22

近日,副市长陈涵杰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深入对接麦腾科创、外国商会,进一步推进深化科创合作、探索建设招引平台、精准触达产业资源,争取推动落实更多人才、科创项目在江阴转化落地。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时平、市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蒋全俊参加活动。

在麦腾科创,陈涵杰介绍了江阴产业发展、开放园区建设、“一湾一谷一区一港”等科创载体培育运营情况以及现有的科创、人才政策,并诚挚邀请麦腾到江阴实地考察,开展深入合作,为江阴导入更多科创项目、集聚更多国际国内优质企业和人才。麦腾科创拓展总监汤军表示,江阴产业基础扎实、科创氛围浓厚,麦腾在长三角地区拥有众多科创载体培育的成功实践,在高质量参与产业链,把握共享长三角市场机遇上,双方合作基础广泛、发展目标一致,下一步将加强联系积极沟通,对接寻找合作机会、努力实现增量共赢。

在沪期间,陈涵杰一行还与上海瑞士商会、丹麦驻上海领事、上海欧盟商会等相关负责人进行餐叙,与戴德梁行、世邦魏理仕、第一太平戴维斯负责人进行洽谈,向在沪客商推介江阴,推动重大项目进程,助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科创江阴”建设。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