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南闸街道再发力 推进环村河河道整治
发布时间:2023-03-27 10:49

为针对市通报河道问题展开有效整治,近日,南闸街道召开泾西环村整治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窦艳成,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蔡泾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对环村河污染源进行了再分析,对问题原因再溯源,对整改措施进行了再明确。先由河道排查单位分析介绍环村河排查情况;再认真分析影响环村河水质环境因素;随后,参会人员就河道综合整治下一步工作进行方案讨论,汇报下阶段污染河道整治推进措施及完成时间节点。

 

 

窦艳成强调,各部门、蔡泾村要正确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化责任担当、优化工作举措、严肃监管执法,开展雨污分流改造、污水管网排查、涉河违建清理,确保污染环村河河道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