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通知公告
江阴市人民政府澄江街道办事处关于建筑、市政、装饰、 景观绿化、道路照明、交通设施、智能化等七个专业零星工程定点服务采购项目的澄清说明
发布时间:2023-03-24

江阴市人民政府澄江街道办事处关于建筑、市政、装饰、

景观绿化、道路照明、交通设施、智能化等七个

专业零星工程定点服务采购项目的澄清说明

 

各投标单位:

本次江阴市人民政府澄江街道拟采购建筑、市政、装饰、景观绿化、道路照明、交通设施、智能化等七个专业零星工程定点服务单位,现对上述七个专业零星工程项目招标文件相关信息发出澄清说明:

1、本次七个专业零星工程定点服务采购项目,制作投标文件中的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与报名时提供的人员信息一致,不一致的将被判定为无效投标文件。

2、建筑、市政、装饰三个专业项目评分标准中,投标人市场信用评价评分标准评分,执行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文件。投标单位投报自身非主项信用分专业项目的,其信用分将按文件规定折扣计取。

3、建筑、市政、装饰、景观绿化、道路照明、交通设施、智能化等七个专业项目评分标准中,项目服务人员评分第一条:投标供应商应组建项目管理机构:配备一名项目负责人、一名技术负责人、一名施工员、一名安全员、一名材料员的,得1分。投标供应商提供拟派管理机构汇总表,格式自拟,后附人员的相关证书复印件。本项相关证书指除项目负责人后附对应的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证(园林绿化专业只需提供职称证)外,其余四名人员对应的岗位,可提供人员的注册(或执业)证、或职称证、或岗位证(培训上岗证、公司内部聘任岗位证等)等作为证明即可。项目服务人员评分第二条,需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作为证明材料。

4、本项目为江阴市人民政府澄江街道办事处采购招标,招标文件最终解释权归采购人。投标供应商若有疑问,应及时咨询采购人代表或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

 

 

 

                                               江阴市人民政府澄江街道办事处 

                                              正中国际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