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包鸣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08:36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3月23日上午,市长包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通运输场站、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城市主干道路等点位,现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程政、许昌、张桂清参加督查。

包鸣一行先后督查了汽车客运站及城镇公交乘车点、小河菜场、澄南路、澄南一村、南都苑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延陵路等地,对沿途发现的菜场周边配套设施不完善、老旧小区“飞线”、墙体破损、施工现场管理混乱等问题进行现场会商,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及属地街道社区对标对表创建要求,加快推进问题整改。 在督查过程中,包鸣强调,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建设美丽宜居城市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围绕群众最关心、与群众利益最密切的问题,在交通秩序、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市容环境等方面列出问题清单,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应改尽改、不留“死角”,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要把文明创建与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有机结合,统筹规划、优化设计,完善配套服务功能,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凝聚创建合力,引导市民强化主人翁意识,自觉养成文明出行、文明停车、文明经营、文明施工、文明养犬等良好习惯,不断增强市民文明素养、提高社会文明程度。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