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全面动员 全员发力 坚决维护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
发布时间:2023-03-24 08:52

3月21日上午,我市举行2023 年“健康江阴”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领导、凝聚合力、落实责任,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复审,坚决维护好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爱卫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成,市爱卫会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胡莹洁出席会议。

杭成指出,近年来,江阴始终坚持“政府组织,部门协作,属地管理,全民参与,科学治理,社会监督”的工作方针,统筹推进“健康江阴”建设和爱国卫生工作,实现城乡卫生面貌改善明显、健康城市建设成效显著、卫生防病事业稳步提升。杭成强调,要立足更高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大健康理念”,准确把握复审工作形势,有力推进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齐抓共管,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创则必成”的决心落实工作责任、以“赶超跨越”的雄心推动复审工作、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抓好长效管理,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色更足。

会上,胡莹洁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她强调要把握最新形势,全面掌握国卫复审工作要求;要对照复审标准,全面落实复审工作各项任务;要凝聚部门合力,全力保障复审工作组织实施。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和澄江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

2023-2024年周期内,我市将迎接新一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复审各项工作,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一举高标准通过,为奋勇争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