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不负春光招商忙—杭州站!
发布时间:2023-03-23 08:42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时平率队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项目对接活动,积极抢抓疫后企业恢复投资机遇,力促项目招引一季度开门红。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鸣、市产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凌翎参加活动。

时平一行首先拜访了杭州泰若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泰若医疗走在医疗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前线,全自动手术衣智慧工厂项目具有高品质一致性、无接触生产、加工效率高、运输费用低等优势。时平表示,新形势、新格局下传统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进程必然加快,希望双方能加快沟通对接,推动泰若的全自动高速生产线尽快在江阴落地,实现发展共赢。

在杭州海贸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目前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公司特长在于工业设计和全球渠道,补足传统制造商的设计、市场短板。前期,海贸已在江阴注册了公司,拟打造跨境产业总部,依托江阴为核心,辐射苏南周边产业带。时平说,当前国际局势动荡,市场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希望江阴和海贸能继续携手合作、排除障碍,加快推进项目实质性进展。

在杭州期间,时平一行还与浙江省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进行了初步对接,与秘书长黄益准深入洽谈,力求充分利用联合会会员单位的深厚资源,拓展江阴合作“朋友圈”、丰富项目信息来源渠道。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