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多形式开展科普活动,迎接323世界气象日
发布时间:2023-03-23 08:22   文章来源:

为迎接世界气象日,江阴市气象局在3月18日开放参观,邀请广大市民和小朋友们“做客”江阴市气象局,共同探究气象的奥秘。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天气气候水,代代向未来”的主题,由科普讲解员带领市民和小朋友们参观江阴市国家气象观测站、气象台,并且还进行了气象趣味游戏互动,通过深入细致、生动活泼的讲解,为大家揭开气象的科学奥秘,同时通过科普讲座和趣味活动,详细介绍灾害性天气的种类、预警信号的级别和应对措施以及天气预报的制作等知识,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大大激发了孩子们对气象科学的求知欲。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