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新闻资讯
张韶峰督查挂钩网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8:40

近日,江阴市委常委、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韶峰深入开发区农贸市场、居民小区、主次干道等,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韶峰一行首先来到夏港街道普惠菜场,详细了解菜场周边停车秩序整治、流动设摊管理等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在夏港社区,张韶峰沿着镇澄路等主次干道边走边看,对沿途发现的老旧小区飞线、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现场反馈。他要求,夏港街道和村(社区)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即知即改、立改立行,切实把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在申港街道,张韶峰一行实地检查了人民南路、镇澄路沿线“门前五包”落实、绿化带垃圾清理等工作。来到江南花园小区,张韶峰实地查看了小区绿化带管理、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布置等情况,还随机抽查了单元楼道,查看楼道墙面是否清洁、有无杂物堆放。针对小区发现的乱堆放、乱张贴等问题,他指出,申港街道和村(社区)要举一反三,持续用心用力,加强问题整改,共创文明幸福家园。同时,要广泛发动社区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创建,让文明创建成为居民自觉行动。

在利港街道,张韶峰一行实地检查了利中街、利南街等地沿街环境、车辆规范停放、“门前五包”等情况。他强调,利港街道和村(社区)要加大巡查力度,紧盯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管护等短板弱项,追根溯源、标本兼治,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创建成果不断惠及居民群众。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