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前来利港街道部署澄西片区政协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316日,江阴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在利港街道主持召开澄西片区政协工委工作交流会。江阴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曹建峰、副主任缪志强,临港经济开发区、璜土镇、夏港街道、申港街道、利港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陈兴初围绕下阶段各板块工作强调,一要强化目标、细化计划,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标的指挥棒作用,整合各方资源,量化目标任务,确保政协委员履职有成绩、活动有亮点;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通过自我学习和交流分享,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优化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应对新形势下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三要加强联系、凝心聚力,要与党派团体加强对口联系,进一步增强委员履职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畅通并拓宽社情民意反映渠道;四要加强总结,务求实效,要阶段性地复盘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全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曹建峰传达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缪志强解读建立界别同心联盟试点工作。各政协工委负责人交流了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