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系统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08:19

3月1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创建工作重点,现场督查医院创建成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胡莹洁,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范荣,各直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根据创建要求传达到位、部署到位、包干到位,人人行动起来形成合力;要聚焦问题、严格整改,针对通报的问题,主动作为、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强化动态管理的连续性;要结对共建,踊跃参与,常态化组织和参与各类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在文明宣传、健康普及、环境整治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卫生健康系统的积极作用。

对照创建标准,胡莹洁实地督查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要求两家医院责任再明确、工作再细化,严格标准,查漏补缺,以务实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