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市市场监管局徐霞客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今天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徐霞客分局联合镇宣传科、工会、卫健、综合执法等部门,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群众讲解法律法规、发放宣传手册、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等方式,宣传消费维权、识假辨假、食品安全、知识产权及药品药械化妆品等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消费之友、“共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江阴”倡议书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同时,市市场监管局徐霞客分局在活动现场为辖区内3家被评为“百佳诚信单位”的单位代表颁奖,以此倡导更多的经营户自觉提高诚信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营造了安全、和谐、健康、文明的消费环境。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徐霞客分局将紧紧围绕“提振消费信心”主题,以“服务+监管”专项行动为抓手,服务企业发展,维护市场秩序,全面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和水平,全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