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惠莲局长调研江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09:23

3月15日,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惠莲局长率队来澄调研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江阴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季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江阴白屈港粮食储备库中心库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项目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检查了地方储备粮储存管理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江阴市发改委专题工作汇报。惠莲局长对江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表示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规定动作做实。在粮食收储、仓储基建、人员管理、体系机制等方面要进一步做细做实。二是创新动作做亮。要充分发挥人心齐、民性刚、敢攀登、创一流的江阴精神,发扬“四敢”精神,做出亮点、做成特色。三是兜牢安全底线。既要守好两个安全底线,也要守好廉洁粮食底线,做好粮食安全“守门人”。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