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包鸣现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08:33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近日,市长包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澄康路社区、黄山社区和北大街社区,深入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点位,现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主席邵文松参加现场督查活动。

包鸣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虹桥一村、黄山菜场、景园小区及北大街社区拆迁区域等地,对沿途发现的老旧小区“飞线”、占道经营、违规搭建、毁绿种菜等问题进行现场总结反馈,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对标找差、立行立改。

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深耕细作、久久为功。包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咬定目标精准发力,形成齐抓共管、全面覆盖的工作格局,通过实际创建成效提升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将突出问题整改到位,紧盯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管护等短板弱项,深入一线、主动作为,切实对存在的问题追根溯源,做到标本兼治,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将长效机制建立到位,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重要评价标准,建立健全跟踪督办、现场督查等多形式、全流程的考核机制,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助力城市能级和品质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养持续提升、良好社会风尚日趋浓厚。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