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通知公告
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半导体及光伏用石英坩埚搬迁扩能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6 08:33

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半导体及光伏用石英坩埚搬迁扩能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反馈意见的

联系方式

1

半导体及光伏用石英坩埚搬迁扩能项目

江苏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港城大道1128

江阴龙源石英制品有限公司

江苏兴盛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本项目由江阴市周庄镇长青路2号搬迁至江阴市临港开发区港城大道1128号(工业集中区),租赁江阴泓潮科技有限公司厂房4883.2m2,搬迁光伏坩埚熔制机、冷却塔、循环水泵共7台套设备,新增光伏坩埚熔制机、空压机、布袋除尘装置4台套设备。项目搬迁后,年新增生产半导体及光伏用石英坩埚15000只,整厂实现年产半导体及光伏用石英坩埚60000只的生产能力。本项目仅从事石英坩埚前道成型、熔制、冷却脱模工序生产加工,不涉及后道加工,不涉及清洗工序。

    1、气:成型、熔制颗粒物废气经集气罩+袋式除尘处理后通过15米高排气筒排放。

    2、水:废水主要为生活污水,接入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澄西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3、噪声:本项目生产辅助设备均设置在隔声房内,合理布局;对设备进行经常性维护,保持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转状态,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合理作业,避免不必要的突发性噪声。

    4、固废:一般固废收集外售,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集中收集后处置,固废经综合利用或处置后均不外排。

0510-86868187

0510-86868526

LGXZSP@126.com

公开时间:2023316~2023322日(5个工作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