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学雷锋•学炎黄•见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08:20   文章来源: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炎黄”风尚,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4日上午,江阴市气象局的志愿者们主动来到要塞社区,开展“学雷锋学炎黄见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两个小分队,在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志愿者们挥起扫把扫去路面的落叶和垃圾,拿起小铲子铲去“牛皮癣”小广告;同时开展气象知识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发放气象灾害防御宣传手册详细讲解防灾减灾等知识,推进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入脑入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也树立了气象新风,今年我局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践行志愿者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气。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