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统计局修订制度进一步规范“三重一大”决策权力运行
发布时间:2023-03-15 08:44

为进一步规范决策行为,防范决策风险,提高决策质量,根据《江阴市人民政府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澄政发〔202248号)和统计工作实际,江阴市统计局近期《中共江阴市统计局党组关于印发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试行)》进行修订,制定实施《中共江阴市统计局党组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进一步明确了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细化了重大决策事项、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大额度资金使用等四方面主要内容,规范了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和程序,并对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作出了具体要求。

《办法》的出台和实施,建立健全了“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机制,为提高领导决策水平,促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强化岗位责任追究提供了有力保证,并进一步加强了对重大决策廉政风险防控的力度,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避免决策失误,更有利于对“三重一大”决策事项的监督管理,更好地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