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消除隐患 筑牢防线 长泾镇开展环境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3-03-10 10:55

为进一步加强长泾镇企业的生态环境安全管理,增强企业职工的生态意识,提高环境应急处置能力和紧急逃生能力,近日,长泾镇王家村在企业内开展环境应急演练。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发展理念,强化环保红线意识。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制定科学、可行的应急救援处置预案,全面提高应急救援体系反应速度以及协同作战能力。

二、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修订不同区域、不同状况下发生事故的应急救援预案,确保事故发生时第一时间开展自救。

三、要加强救援演练的实战性,要在事先未知状况下不设脚本,实战检验各部门的快速反应能力。

 

 

此次演练实现了锻炼队伍、加强联动、磨合机制的目标,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生态环境安全意识以及对应急救援的自查、自纠能力。接下来,长泾镇王家村将会继续加强生态环境安全排查和宣传。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