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市住建局妇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9:05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市住建局妇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三月温暖而和煦

三月美丽而生机

三月因她们而精彩

三月因她们而绚丽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住建局妇联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日下午,市住建局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江阴市委党校二级主任科员、高级讲师杨赟来局授课,住建系统共120多位妇女同志参加会议。市住建局副局长傅士才主持会议并致辞。

 

傅士才指出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反复冲击,住建领域新旧问题叠加、各类矛盾多发等多种挑战,全局系统妇女同志们踔厉奋发、锐意进取,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和住建领域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用实际行动推动了住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全体妇女同志们对维持家庭和睦、社会和谐默默付出,辛苦耕耘。他代表局党委向住建系统全体妇女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他希望,全体妇女同志以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为契机,全面学习、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创新中谋发展,在创造中求作为,在奋斗中出成绩,为推动住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力量,努力谱写更加宏伟壮丽的巾帼乐章!

 

会上,杨赟老师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为题,从回望、眺望、期望三个方面为全体妇女同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精心辅导。本次专题辅导,为全局妇女同志启发了思维、理清了思路、鼓舞了干劲,为全局妇女工作注入了新的动能。

平安江阴·法润万家普法活动

 

全体妇女同志观看《反家庭暴力法》线上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全体妇女同志的法律素质、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

 

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市住建局妇联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全体妇女同志爱党爱国热情和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巾帼绽芳华·咖啡拉开花

 

3月6日起,市住建局妇联组织全体妇女同志分批开展咖啡拉花活动。大家一起打奶泡、冲咖啡、巧拉花,在美食与美学的艺术享受中体验亲手实践的快乐。

 

致最美的你

展望未来,市住建局妇联,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汇聚“她智慧”、贡献“她力量”、激扬“她风采”,用情怀和担当,展现巾帼不让须眉之志,绽放最美芳华。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