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江苏独角兽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9 14:26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临港开发区科技局,靖江园区经发局,市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科技自立自强,壮大高成长性硬科技企业集群,发挥独角兽企业在我省高质量发展中的创新引领作用,根据省科技厅有关工作部署,本年度省独角兽(潜在独角兽)推荐申报工作已启动,具体通知事项如下:

    一、时间节点

    受理截止日期:4月3日

    二、推荐条件

    (一)独角兽企业

    1.在江阴市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不良信用记录的硬科技企业;

    2.成立时间不超过十年(2012年及之后成立);

    3.获得过私募投资且尚未上市;

    4.符合以上3条,估值超过10亿美元。

    (二)潜在独角兽

    1.在江阴市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不良信用记录的硬科技企业;

    2.获得过投资且尚未上市;

    3.成立5年之内(2018年及之后成立)且估值不小于0.5亿美元(或3亿元人民币),或成立5-9年(2013-2017年成立)且估值为1-10亿美元。

    三、推荐要求

    1.组织企业填写《独角兽企业推荐信息简表》(附件1),并以附件形式,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统一用A4纸正反打印简装成册。

    2. 于4月3日前将附件2《独角兽企业基本情况汇总表》一式1份(加盖公章)、附件1《独角兽企业推荐信息简表》一式3份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科1555,同时将以上文件电子版(格式:汇总表Excel、信息简表Word、信息简表及附件pdf)压缩包发送至2434925670@qq.com。

    四、工作要求

    请各板块积极发动符合推荐条件的企业,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力争做到应报尽报。

    联系人:  周京利  杨忠民

    联系电话:86861555

 

 

    附件: 1、独角兽企业推荐信息简表

           2、独角兽企业基本信息汇总表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9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