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来镇观摩徐霞客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区
发布时间:2023-03-09

       近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许晔峰一行63人来镇考察交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新栋,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徐慰斌等陪同考察。

     

      在徐霞客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区,许晔峰一行详细了解了集中加工区的建设布局、入驻率、场地租金、食品安全监管等情况。

     

      徐霞客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区设施先进、设计规范,配套行政办公区、产品陈列室、统一检测室、生活区、污水环保处理等功能区域,加工区打造“阳光车间”,24小时监控生产加工过程,严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关等先进做法得到了考察团一行的一致认可。

      小作坊大民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徐霞客分局作为监管职能部门,将担起“责任链条”,筑牢“安全屏障”,持续抓严抓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提升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幸福指数”;同时严格要求徐霞客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区按照“六个统一”的标准,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引导小作坊做大做强,努力成为行业领先的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