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3-00595 生成日期 2023-03-06 公开日期 2023-03-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规划,建设,会议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3月3日下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计军,副主任徐盛希、赵巧新、张国兴、许晨,党组成员张光伟、吴国忠、张少波、胡洪平及委员共36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桂清,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人大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计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信长星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江阴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做好新一年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为荣光和动力,认真落实好信长星书记讲话要求,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奋勇争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的工作大局,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用好用足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权,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围绕中心勤履职,突出重点抓关键,主动作为敢创新,上下联动提质效,以实干求实效,以实效展担当,为更好助力江阴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江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编制情况的报告,要求加强我市总体规划与上位规划及各类专项规划的充分衔接,坚持保护与开发并举,统筹布局生态、农业、城镇等功能空间和划定三条控制线,强化规划的权威,严格保障规划实施。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