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长泾镇领导带队巡企 筑牢环保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3-03-03 09:17

近日,长泾镇党委书记薛建国带队走访企业,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环境监管,镇领导费倩陪同走访。

 


 

薛建国一行先后来到江苏通利光学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共成交通器材有限公司、江阴兴吴呢绒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市长顺针织服装有限公司、顶格电力设备江阴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等形式,面对面倾听企业的心声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大势、创新发展举措,为长泾新一轮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薛建国强调,各企业要明确发展思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新的增长点,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强做优。同时,各企业要做实做细安全防护工作,筑牢企业安全防线。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及时宣传各级出台的惠企暖企政策举措,最大限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