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无锡市发改委领导来镇调研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3月1日,无锡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晓妮一行来镇调研农村基础设施管护改革试点工作。市发改委主任、市工信局局长季震,市发改委副主任项勇,镇领导李啸天、张涛、王伟利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晓妮在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后,对我镇“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管护工作模式和在破解管护难题上面的尝试和突破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深化改革工作指出,徐霞客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细化工作举措、加强问题整改,确保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持续稳定运行、长久发挥作用。

     

      会后,杨晓妮一行来到皋岸村新农房建设现场、新须毛村社区卫生服务站、鑫城湖公园以及璜东村康厚里等地,查看了我镇美丽农居建设、基础设施配套、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接下来,我镇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统筹协调各方工作,以“重点工作撬动全局”的模式开展农村基础设施管护工作,实现农村基础设施更完备、农村公共服务更便利、农民生活更幸福,为全镇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奠定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