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开展一季度暨全国两会电力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2 16:49

为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的通知精神和我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根据市电力安全生产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市发改委会同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及电力专家一行7人,于3月1日组织对利电集团、华能燃机、光大环保、石庄热电4家电力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企业电力生产运行、有限空间作业、重大危险源替代改造、危化品存贮使用、特种设备养护、消防维保等方面安全管理情况听取汇报,并调阅了企业的安全管理台帐,开展了现场检查,累计排查出问题隐患17项。

检查组就监督检查情况与4家电力生产企业进行了反馈沟通,并督促企业按照计划时限尽快落实排查问题隐患整治销号,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电力生产供应安全稳定。

 同日,市发改委还陪同省能监办对利电集团电力生产保供情况、凤城~梅里500千伏线路长江大跨跃工程建设施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