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冻猪肉储备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2 16:43

近日,江阴市发改委赴江苏绿洁生鲜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华伯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和江阴市澄记肉食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冻猪肉承储单位进行专项检查。实地察看了冻猪肉储备的品种、数量,座谈了解了冻猪肉管理模式及轮换方式,现场查阅了冻猪肉出入库等台账资料。

检查组要求各承储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管理,确保账账相符、账物相符、质量良好和储存安全。要科学合理制定轮换计划,既要轮换及时确保冻猪肉质量合格,又要保证数量确保储备数量始终不得低于储备要求。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