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主动靠前服务 提升交易质效
发布时间:2023-03-02 09:02

近期,江阴市澄江街道江锋广场二期大楼租赁权项目顺利签约,该项目成交总金额高达3750万元,创出历史新高,实现了村级集体资产的保值增值。同时,江阴市被评为1月份农村产权交易月度之星(按成交金额排序)。

今年以来,江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始终秉持“主动靠前服务,提升交易质效”理念,多措并举推动农村产权交易高质量发展。一是主动对接主管部门。赴农业农村局座谈交流,双方就拓展交易品种、组织业务培训、完善交易监管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二是靠前服务交易主体。组织利港村综合大楼出租项目商讨会,邀请利港村村委、利港街道村级资产管理科、审批局政策法规科人员参会,重点解决项目前期疑难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三是不断优化交易流程。依据省交易平台升级更新情况,取消企业用户实名认证线下备案,实施线上备案,并调整竞价文件相关内容,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

  下一步,江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以优化服务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效能,规范我市农村产权交易行为,为活跃村级经济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