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08:41   文章来源: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2月21日下午,江阴市气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无锡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到会指导点评并提出要求。江阴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江阴市气象局局党组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深入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黄葵代表江阴市气象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坚持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截了当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促进进工作的目的。

葛余同局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切中要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针对接下来的工作,葛余同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做到以上率下,领导班子要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三是要持之以恒抓项目建设,要有斗争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同时要抓好风险防控;四是要坚持系统谋划,系统布局,工作要找准重点,分清前后主次顺序。

  最后黄葵同志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黄葵同志表示,感谢葛余同局长对工作的肯定和指导,为江阴市气象局的工作指出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局党组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接下来江阴市气象局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扎实推进江阴气象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